茉言

我想很多渐行渐远,就是我写很多他可见的心路,他写很多我看不见的心路。被偏爱有恃无恐,得到的视而不见,昨天看到他给他去年见得姑娘没下文,然而今年生日给人家送了900多香水,而我呢,从开始谈恋爱,他就一直吹牛,从来没有兑现任何东西,这就是差别,连红包还是他哄我自己说的要给,结果也没有,我气的分手,他为了挽回才给的,这就是差别。甚至几次说我为了钱要挟他。心一直被伤的透透的,却还不死心,忍不了一天就找他了。自己犯贱。
每次都做不到狠心吊着别人,觉得别人表示喜欢,我就要回应,不然就辜负了别人。女人还是要高姿态一点。不然别人根本不把你当一回事,即使送了1000了,心里还是会心心念念怎么才能吸引她回来,而我只不过送上门的。呵呵哒,从来超过80年的老男人看都不看一眼的,拽成那个鬼样子的我,居然喜欢一个72年,呵呵,以前总是觉得哪里不对,心里不舒服,会闹,但又总觉得他还是喜欢我,所以总不忍心,这次知道他真心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了,我一想到这,我就突然不喜欢了。他不是不懂,就是对我装不懂。这种人也挺没劲的,拿着我想嫁给他的劲,就开始不提上门,也不提结婚议程,不愿意上我家谈结婚,也不愿意给彩礼,不愿意提亲。全部都是我强迫他和他提。我连这个人是什么样子都没看清,就一股脑太天真想结婚想和这个人一辈子。他会说男的都吹,男的都无耻,男的如何,他还算是好的。我想说很多男的都很好。并不是你说的那样,我不信。我还是相信有很多好男人。不吹,不耍套路,真心实意对待女的

   
© 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