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言

我算什么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的负面情绪又来了,没有安全感,本身也是一种伤害,我控制不住的把自己放在被嫌弃的地位,我又开始不自信,我每次一想到他和张薇相亲,请别人吃的,给别人买的,还不是男女朋友,可是和我一起,我都没怎么让他费心,他说的都不兑现,还是他自己吹牛说给我的,我都没要,最后让他兑现一个都不愿意,我总会想起最开始的闹矛盾他对我的态度,我总是不自觉就觉得他根本不喜欢我,我只是备胎,因为她是同济的所以别人高大上一些,他自然就高看别人不敢怠慢,我low一些,所以不应该要一些,会偶尔说说他的前女友多么优秀,多么漂亮,都是比他好看的,在我面前只会说他比我好看,他多么优秀,如果他不是年纪大,根本不会找我,就像说你看我以前都是什么女朋友,我降低这么多要求找到你,你还不满足?我觉得我就是可悲,我以为他真的喜欢我,就一头扎进去,也许他喜欢的只是我喜欢他,我以为他喜欢会对我多好,每次我满足他讨好他,也换不来啥,仅有的一些都是吵架要来的,都不是他主动愿意的,即使最后他妥协,我还是会觉得如果我不懂事不节约,就不会有人要我,那种不值得被人爱的感觉又来了,别人老公把钱给老婆,给老婆买想要的,一个月工资买个包包,或者买几千块衣服,在别人那里都好正常,在他一年一百多万的人眼里都是划不来,都是别人男的傻,什么这种男的没用,什么所以你周围女的找的都是low货,什么你就是最蠢的,说实话他说给我买贵的,我从来都真的舍不得没敢要,他有那等下我就觉得够了,其实我对物质需求也就那样,他也不是不知道,他也会遭痞我给钱我我都不会花,just我只是不值得被宠爱而已,我蠢呗,我蠢到主动问他婚后是不是应该他的钱放一半我,不给好多钱是不是就给我好多爱,给我做饭吃,愚蠢的问题,自讨没趣,他对你如何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???最近一个月总是会想起另一个人,我总觉得我错过了这辈子最可能对我好的人,我想起刚认识他时,我情绪低落,半夜他和我语音,慢慢开导我的话,每天语音到凌晨,说不完的话,我还记得中山公园看我说委屈的事,付出没回报,他一脸心疼看着我,叫我忘掉,会故意说谁喜欢我,看我撇清的样子,会说以后的房子写老婆的名字,老婆是他最亲最亲的人,我让他把名下房子公证一套留给他妈妈,他妈妈为他也辛苦,就怕他万一有意外给妈妈一个保障,他会哭着说我不理解他和他妈妈的感情,他一定不会有意外不让我瞎说,会说他的外婆多好,说他表妹多么厉害,说他的邻居弟弟,说他的小学同学,初中同学,说他爸爸去世后他小时候的生活,爸爸那边亲戚如何,在他那里,朋友家人爱人都很重要,他都要去帮去照顾,朋友得痔疮,他来我们医院照顾朋友,让朋友妈妈回家休息,朋友装修他去帮忙当搬运,朋友缺钱他给借,外婆生病他去医院照顾,我们吵架可以互相打几十个电话,打到对方接为止,可我不懂他,不理解他,他也不懂我,不理解我,我们会怀念,却都犟着不再迈出那一步,看他发的几回张杰老婆那首歌,里面的歌词,这辈子我连你的手也没牵过,是呀,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,我和他连手也没牵过。

   
© 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