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言

每次快来大姨妈的时候就无比烦躁,脾气也大,也爱哭,我就是觉得委屈怎么办,我不是会计,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报国税年报,非让我找出来,我都不知道有哪些,ca插进去自动出来就那几个表,我到哪里找,我想哭,怎么说都没用,问人呀,别个一句话你要看病,自己拿ca去大厅问老师,呵呵哒,你还不如不说,把人遭痞一遍又不解决问题。什么玩意,我要懂,还会问人吗?我也问不清楚,我又不是会计,会计就在家指挥我差什么,我前几天和她吵了一架,我解决不了,我也听不懂,我就是找不到,我真的委屈想哭。打电话国税说问系统的人,系统叫你初始化,可是解决不了问题呀,就这么没下文了,都是些什么人。不得我了

   
© 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