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言

三天没怎么联系,没视频,没见面,我一点也不想他了,也不会像之前那样纠结难过,以前难过,喜欢我为什么不对我好,我把我生气难过的点都告诉他,希望他能懂,然后对我好。会和他吵架。会和他生气,会骂他,会原谅他,会告诉自己,他一把年纪就是直男癌,算了,只要喜欢我,有一颗坚定的心就够了。不管他多老,不管他多讨厌,我都会和他一起。会心疼他一个人在外面混吃混喝,会心疼他没衣服穿,会心疼他睡办公室,会安慰自己他对自己也就那样。算了,也许他就是舍不得花钱,对谁都一样,多给他买一点,做个好老婆,当我看过他喜欢别人的样子。我终于知道他不是那么喜欢我。每次发现别人不是真心喜欢我,我就不喜欢了,越来越讨厌,就会开始挑别人的错
以前每次吵得凶,我还会纠结难过,他怎么不和我讲话,为什么不哄我,不停翻他微博,看他相片,就是舍不得,这回我好平静,不想和他多讲一句话,看他相片越看越恶心。再也不会找他要东西了,反正以前也心不甘情不愿,以前觉得他爱我会想他宠我,会想找他要东西,会想他给我买了哄我,现在突然觉得自己好特么丢人,我一直活在自己想象中,鬼才稀罕那些东西,想想前几天自己还说想管他,想他的所有,我好可怜,在别人眼里多么丢人,他为了忍我,心里几多草泥马狂奔哟,肯定觉得找你就是你不花钱本份,你还奢望更多的爱,更多的钱,是呀,说自己前女友漂亮的时候,几得意,我永远记得在7月份我们去婚博会的时候他说那个柳洁多么优秀的时候,我多么差的时候,我以为他是喜欢我给我买戒子,才知道他那时还在纠结那个同济的张薇,为什么不要他,宁愿去参加相亲会,他也许只想内心安慰自己,看他有多好,对女的多大方,认得我一个月就买个戒指,这么好的男的,她居然不要。他只是给自己找个安慰,和我毛线关系都没有。
今天还喊同事去相亲会,她说男的都喜欢漂亮的,她这种不出众的,不适合那种场合,我还和她说男的也有丑的也有穷的,也有想找过日子,也有想安全感,也怕钱付出了没回报,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女人,她说男的只会40以后才这样想,之前都会想漂亮的。
嗯,我就是那个找个老男人,还成为别人的委曲求全。我难过,也不甘心,他觉得他优秀,可我不在乎那些,我恨他,因为他在乎在我身上花的那么点点钱,会觉得我浪费他时间和金钱,就那么一点点钱,我明明可以慢慢等那个把我放在手心的人,即使他不高,即使他不是很有钱,但他有一颗爱我的心,这就足够了。我又开始想之前那个比我矮,中专,没有爸爸,一个人辛苦工作。我心疼他,我想他。我看到他改了封面。写的回不去的从前,明天再难也要走下去,是呀,我们两个都犟。我错过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。他是喜欢我的,江只会偷偷单独给张薇发,他会偷偷发给我看。

   
© 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