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言

我又开始了,嗯,上次发现他的特殊分组只有一个人,他曾经的最爱,备注今生若不能相见惟愿平安,遭痞过他,他想了十年的女人,他光明正大给我看他的特殊分组,至今没删也没改,昨天发现去年他还特地把他的分组和备注特意截图给他最爱的看。我知道我只是适合过日子的,没人真心会喜欢我,我以为他会喜欢我,都是假象,他只是单身太多年,缺个伴,缺个床伴,爱情我不配拥有。突然就没那么爱他了,我有什么资格闹呢,以前我以为他一定最爱我,不论怎么样我都会原谅他,闹完都会心疼他,现在发现我是个大傻子,人家只是缺个伴,所有无所谓你怎么闹,他该干嘛干嘛,也无所谓你生气什么所以总装傻,只要你在那,他就行了。本来我都忘了曾经那个深夜聊天好多天的人,现在我过的不好就又想起来,那个男生,我想起来错过他,我曾经哭了两个月。他也难过很久,如果当时勇敢一点,就不会现在这样。我以为错过他,我去普陀山求来的这个大叔是最好的,我以为给我了一个更好的,我以为我是幸运的,我以为我爱他他爱我,会很幸福,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假象。

   
© 茉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